ABoCo與您分享:兩個經營人脈的好習慣,讓名片變貴人、再變黃金!


十年前,阿寶哥開始每個月一次電子郵件傳遞自己的價值與關心!
兩年前,阿寶哥發現【黃金24小時問候信】讓我經營人脈的成果更加顯著!


這兩個好習慣,讓阿寶哥常常從名片中【吸引貴人、再變黃金】

  去年,在一次中小企業跨業交流活動中,阿寶哥與【台灣高階管理全球經貿協會】蔡豐名理事長交換名片,由於阿寶哥養成了在交換名片後(黃金24小時之內)寄發問候信的好習慣,讓蔡豐名理事長對僅有一面之緣的阿寶哥印象深刻。

  之後每個月一次電子郵件傳遞自己的價值與關心,讓蔡理事長持續對阿寶哥保留好印象。

  有一天,阿寶哥與蔡理事長在一場演講中不期而遇,雖然之前只有見過一次面,但因蔡理事長對我之前的積極做法印象深刻,立即認出阿寶哥,當場邀請我參加由他主持的【台灣高階管理全球經貿協會】活動,阿寶哥面對盛情邀約,在參加幾次協會的活動後,就入會成為正式會員。

  【台灣高階管理全球經貿協會】在民國79年成立,是當初結業於政治大學高階管理班的學員所組成的團體,【台灣高階管理實務研究協會】是它的前身。去年12月改選理監事,由蔡豐名先生連任理事長,中國砂輪執行董事白文亮博士、台電大電力中心總經理黃至君、中泰租賃兼華通電腦監察人陳文彥等三人為副理事長。 

  在去年的理監事改選中,名額憎多粥少。阿寶哥才剛加入協會,會齡最為資淺,對於任何職務的競取與安排不敢有任何奢望。不過因為每位有繳會費的正式會員都是理監事的當然候選人,沒有計畫要選舉的阿寶哥竟然在這次選舉中高票被選為理事,看似意外,但其實是有原因的:因為不用【應酬、喝酒、搏軟】的人脈經營術在這場選舉中發揮了作用

  阿寶哥每次參加高階管理協會的活動,認識的每一個人,在交換完名片之後,都會透過OnlyYou人脈行銷軟體,一分鐘完成一張名片的建檔,並同步發送黃金24小時問候信及提醒簡訊給新朋友,之後每個月再透過OnlyYou發送一次個人化電子郵件傳遞自己的價值與關心。雖然我不是每次活動都參加,不過幾乎所有會員都因此對阿寶哥印象深刻,對我的專業及提供的服務也非常瞭解,願意提攜我個這年輕人,投票時多蓋給我一票,也造就一次又一次【名片變貴人再變黃金】的故事。

 

  蔡豐名理事長是引領我進入協會的貴人,在協會認識中國砂輪執行董事白文亮博士等前輩先進,也因與阿寶哥交換名片後,透過數位人脈通路,瞭解我的專業,親自蒞臨阿寶哥的【新時代的人脈經營術】演講後報名【人脈達人三小時速成班】課程,這就是【名片變貴人再變黃金】的真實故事。

  8月19日(星期二),高階管理協會安排阿寶哥主講一場【打造個人品牌-人脈行銷】,歡迎您報名參加,除了聽演講,也歡迎來認識阿寶哥的貴人。

  參加高階管理協會活動接近十次,在協會活動中所換得各行各業的名片已經超過120張。與大多數人不同的是,阿寶哥人脈經營不流失,一張名片花一分鐘立即建檔,在每次活動結束後的黃金24小時立即將名片轉化為我的永久人脈通路,建立數位人脈通路而開花結果的故事一直輪流在阿寶哥的身上發生(從一位演講聽眾變成秘書長也是一個經典的故事)。

  阿寶哥把這個不用【應酬、喝酒、搏軟】的人脈經營方式,稱為【新時代的人脈經營術】,這是數位時代給我們環保又不會打擾貴人的最佳禮物,每週都固定舉辦公開演講與更多朋友分享拓展人脈、經營人脈的祕訣,歡迎點選這裡報名

【知道】只是讓我們看到別人成功的方法,【做到】才是讓自己成功的必要條件!
行動讓您成功!
如果你的人脈不能累積,一分鐘無法完成一張名片建檔,並同步發送黃金24小時問候信,
請儘速報名人脈達人三小時速成班,阿寶哥把心法、技法、軟體一次全部送給您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豐力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