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0202_151214  

  您知道一個成功的創業家有哪些特質嗎?看了上期天下雜誌,暢銷作家葛拉威爾解除了我心中多年的疑惑,他點出共有三種特質。其中,有一句話相當重聽,「想要帶來改變,有沒有對的心態,比有沒有技術或資源更重要」!經濟日報敬富(豐力富),多年來不斷地分享對他人有利的訊息,就是心態健康的開始,我們一起來看!!

 

【特質一】充滿想像力

  他們都有非常開放的想法,非常有想像力(open and imaginative),願意去想、也有能力想出充滿創意的點子。

 

【特質二】認真負責且勇於落實

它們都很認真負責(conscientious),會有紀律而專注地把自己的把想法落實。

 

很少人同時具備這兩種特質,更難的是第三種~~

 

【特質三】不須別人認同

成功的創業家不需要尋求他人的認同。你必須要擁有「就算全世界都說你瘋了,仍堅持做你要做的事」的力量、決心和勇氣。

 

想要成功,目標一定要大於方法,且須重新定義你的行業是什麼。當初,豐力富來到報社的時候,身邊沒人覺得我會成功,覺得報業已是夕陽產業。但我不以為然,當大家都認為我瘋了,我只知道,我會繼續走下去。新的一年,在此祝您財源滾滾 好運年年來 新年快樂!!

洪敬富2 名片

arrow
arrow

    豐力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