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0604_102345  

 敬富(豐力富)本週分享關於本人室內設計行銷&業務書籍中之第二章節,談「業界未來六大挑戰」,分享前半段資料給您,下週再分享後半段。此書即將在誠品、金石堂、博客來等通路曝光,期望對您有幫助。

 

【2-1】藝術家性格

  不久前,有位設計師問我一個問題,「我覺得我已執業多年,當然在專業上理應會有一定水準,收費上我也不是最貴的,但在百般加堅持下,感覺消費者似乎聽不進去,這該如何是好?」。室內設計,說的是「以人為本」,所做出來的成品必須要能面對眼前的業主,絕不是單方面的思維。

 

【2-2】個人業務能力

    失去了業務能力,好比失去了一位重要助手,總會在接近成交剎那突然踩住煞車,瞬間與對方大眼瞪小眼,只能用束手無策來形容。在我看來,如果能在最短的時間內了解對方的需求與感受,並能達成共識的情況下,將會是一場有趣的談判。

 

【2-3】網路市場衝擊

    我想有許多室內設計師應該跟我有同樣的想法,沒有網路的媒介的產生,可能不會產生那麼多問題,讓成交的方式有所轉變。有一大半設計師,因認為這是趨勢,把許多行銷方式轉為網路行銷,想藉此收取到客戶名單。

 

   在我七年來的媒體職涯中,確實看到不少室內設計師的問題,期望透過這本書幫到更多人,若不棄嫌,敬富可到貴公司分享「2015~2018室內設計未來發展趨勢」,目前已至少幫助到幾十家設計公司,期待您的邀請。本人不久後的簽書會,期待您能到場支持,也給我一份鼓勵!

 

arrow
arrow

    豐力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