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355  

    動下雙手  寫下回憶~~

        這是我下定決心的第一篇文章,因為希望能把自己難忘的過去,寫成一本動人的歷史激勵故事!!

 

       工作這麼多年以來,每天不斷地拚之外,還是在拚,只為了未來的夢想,完成白手起家的願望。

 

       沒有艱困的環境,就沒有現在的我。我不怪任何人,反而將種種困難轉化為強大力量,跟自己說永不放棄。

 

       從台南上台北後,就不斷充實自己,片刻不敢怠慢。就這樣,造就了個人品牌,並協助了一百多家企業提升多成營收。

 

       謝謝你們,也謝謝所有支持我的朋友,沒有你們就沒有今日的豐力富。此刻開始,我們就讓這正面能量不斷發酵,從你我開始,不要吝嗇,一起加入豐力富的''正面成長團隊''吧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豐力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